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中人の梦工场

这里有爱的细雨,这里有情的倾诉。这里帮你筑梦,帮你圆梦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留言和评论的快速回复短语7  

2009-12-14 18:13:35|  分类: 箴言锦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梦中人祝朋友们浏览开心!

  让美丽时刻愉悦着你,
  让幸福时刻笼罩着你,
  让甜蜜时刻包围着你,
  让快乐时刻拥抱着你,
  让健康时刻紧贴着你,
  让平安时刻伴随着你,
  让惊喜时刻亲吻着你,
  让成功时刻等待着你,
  让智慧时刻装点着你,
  让爱情时刻温暖着你,
  让友情时刻眷恋着你, 
让好运时刻照耀着你。

      一颗真诚的心,借助这漫漫的网络星空,在友情纯真彼此交往的日子里,寄上心花一瓣,这瓣带露的心花,将装点您多彩的生活,也愿自己的留言化作一缕清风,轻轻地吹走您的疲乏和繁忙,祝好友顺心如意!开心快乐!

谢谢!一声朋友,胜过万语千言;一声祝福,穿越万水千山;一句问候,是内心最真的情感;一句保重,是最真挚的挂念:这就是朋友,愿好朋友永远吉祥,幸福安康!在新一周里开心快乐!事事如意!A>

多少纸墨飞,多少辞赋满江;多少风霜被收藏,多少憧憬被点亮?收到你的祝福,每次都让我心情荡漾!我愿摘取一片霞光,带着如诗的花香,送到遥远的地方,送给亲爱的朋友,愿你万事如意,日日你都幸福吉祥!!

做你最好的朋友,将爱在心底悄悄地掩埋;晨浴甘露,夜伴晚霞,让友谊的花静静地绽开。做你最好的朋友,跳动的脉搏与你同在;清澈似水,纯真如玉,惟有深深的牵挂和关爱。做你最好的朋友,无论过去、现在和将来!

一种感觉 叫难忘, 有一种感受 叫快乐, 有一种关心 叫温馨, 有一种思念 叫动心, 有一种欣赏 叫精彩, 有一种默契 叫知心, 有一种守望 叫幸福, 有一种朋友 叫真诚, 有一种友谊 叫珍惜, 愿我们的友情永存!!

大千世界,多一个人牵挂,是一种甜蜜;    茫茫人海,多一个人相知,是一种幸福;     人生旅途,多一个人相伴,是一种福气;   红尘多扰,多了一声问候,是一种慰藉!

构思了很多心语,酝酿了诸多祝愿,推敲了许多祈福,斟酌了众多问候,才发现还是代替不了心底最朴实的祝愿。告诉你吧,茫茫人海,我认识你是一种幸福;人生旅途,有你相伴是一种福气;红尘多扰,有你的问候,是一种慰藉!

有你真好,穿越时空光阴知晓; 有你真好,荏苒岁月风雨知晓, 有你真好,寄托情谊心灵知晓, 有你真好,遥送祝福天地知晓!

雪在飞舞,风在歌唱,片片雪花代表着纯洁,阵阵歌声传递着友谊,那朵朵白云装载着快乐,在天空飘荡。亲爱的朋友,你一定能感受到我遥远的祝福,那不是雪、不是风、不是云,那是一颗真诚的心——愿你事事顺意、永远安康!

谢谢你,亲爱的好朋友!我们相聚于网络天地;真诚拉近了我们彼此心的距离;问候与祝福就象涓涓细流,象缕缕阳光,充满着温馨,充满着感动,让这绵绵祝福在蓝天乘着悠悠的白云,轻轻的飘向远方你的空间,祝你:健康.快乐.幸福.吉祥!

一声亲切的问候,让我感到温暖,一句真心的祝福,让我感受温馨,相隔遥遥难隔阻,轻轻一击友相牵,关怀不曾停止,祝福由然而生,牵挂着您,感动在延续,快乐在漫游,让我们握紧友谊的手, 一起继续走,快乐到永久!

沙漠中水最珍贵,夜幕中灯火最珍贵,人海中友情最珍贵,友谊中真诚最珍贵,生活中健康幸福最珍贵,愿您拥有世界上最珍贵的一切!祝好朋友:顺心如意,冬日安康!!

心心相印手拉手,迢迢千里一线穿; 留言字字真情在,祝福句句诚相连; 虽然不曾谋君面,深情厚谊记心间; 遥祝好友身心健,快乐幸福到永远!!

因为爱,我珍惜,珍惜你的美好,珍惜你的沉静,在我的心中,你就像柔和的微风,像明丽的清晨,象心田中开放的一朵蓝色的小花,充满了春天的芳香。因为爱,昨天值得回忆;因为爱,今天值得珍惜;因为爱,明天值得憧憬!因为我知道有那么一个人,在一个遥远而陌生的地方,和我有着相通的情愫!!

好朋友快乐总相宜,好朋友同舟共相济,好朋友无需多言语,好朋友心灵总相契,好朋友时时来惦记。在春暖花开的日子,愿亲爱的朋友--心情愉快,万事顺利!愿朋友周末愉快!

喜欢的事就是拜访你的空间。
最开心的事就是看到你的留言。 
最高兴的事就是给你送来祝福。 
最愉快的事就是有你这位朋友。 
轻轻的问候带来我真切的关怀。 
简短的文字捎去我真切的问候。 
浓浓的友情传递我诚挚的祝愿。 
深深地祝福送上我美好的心愿。
当打开你的空间点开你的留言。 
吹进来淡淡问候飘来浅浅祝福。
那是草儿浓浓友情和诚挚祝愿。 
无论时光如何绵延让真情永远。 
无论世事如何变迁让善良永远。
无论咫尺还是天涯让牵挂永远。 
无论过去还是现在让祝福永远.    

有朋友的祝福,真好!有朋友的牵挂,真乐!有朋友的惦念,真美!有朋友的真诚,真棒!有朋友的关心,真开心!有朋友的真情,真幸福!祝愿朋友开心快乐 ,每一天!!

感谢您美好的祝福!缘份存在心里,是一种浪漫的梦境,思念藏在心里,是一段芬芳的记忆,友情放在心上,是一曲甜蜜的旋律,朋友记在心里,是一份温馨的美丽,谢谢点评,祝你顺畅如意!!!

笑了才知道互相牵挂是帆, 累了才知道互相思念是船, 痛了才知道互相问候是风, 倦了才知道互相祝福好暖。 愿我如风的问候与祝福,温暖你生命中的每一个日月; 愿我默默的祈祷,陪伴你快乐与平安的每一个星月轮回的瞬间。!

谢谢朋友的看望, 曾经的陌生, 在千里之外; 如今的你我, 仅一屏之隔; 亲切的问候, 深深的祝福; 只因一个缘字 ,深深的将彼此挂念! 从此我的空间因你而美丽!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。 衷心祝福你天天快乐! 永远幸福!祝你美梦成真!

走在泥泞坎坷的人生之旅,有您在远方默默与我作伴,有您每天给我发来的精美的图片,有您一句句温暖我心的祝福语,再多的烦恼与忧愁我都能摈弃,再大的困难我都能克服!我想,我和您之间,在这一生很有可能不会晤面,但是见字----如同见到了心地善良、求索不止的您!我的生活因此丰富多彩,我的工作也会日见成绩,甚至,在我的梦中,也会有您甜甜的笑脸。我也会在梦中喃喃自语;“今生有您相伴,真好!”!愿朋友吉祥如意,幸福美满!

亲爱的朋友,时间因祝福而流光溢彩,空气因祝福而芬芳袭人,心情因祝福而花开灿烂,当朋友打开留言时,愿祝福让你开心此时此刻!生活是平淡的,犹如蓝天下碧蓝的湖水.生活也可以是诗,在一路的奔腾中高歌.只要用心对待,每一个日子都是幸福.为朋友送上祝福,愿我的到访让你永远开心快乐!

相识是珍贵的缘分,想念是美丽的心情,相知是投缘的默契,祝福是永恒的牵挂,打开博客,就打开了我对你的祝福,把祝福折叠成小船满载着幸福、好运、微笑、平安,随着黄金河流,缓缓流到你身边!因为有你的爽朗,天晴了!因为有你的笑容,风停了!因为有你的热情,空气暖了!因为有你这个朋友,我也快乐了!..

认识您是一种幸福,看望您是一种寄托,惦记您是一种欣慰,思念您是一种陶醉! 把真诚留在空间,让朋友的家园绽放张张笑脸;把友情留在空间,让家园充满温馨,感受温暖;把祝福留在空间,愿家园风和日丽,阳光灿烂;把微笑留在空间,伴开心、快乐每一天!!

平凡的岁月,不经意的感动,记录下岁月里的点点滴滴。茫茫网海里,有你有我!点击是互相的牵挂与关注,评论是真诚的肯定,认真的交流是心灵的碰撞,赞同的话语是心灵的共鸣。在网海空间里,朋友之间美好的祝愿是友情在延续!愿我们的友情象一杯茶一样清香甘醇!沁人心脾!梦中人真诚的祝你每天都过的精精彩彩!每步都平平安安!每刻都快快乐乐、每分都如如意意、每秒都幸幸福福!

一份默契来自心灵的感动,一份欣赏点燃智慧的心灯,穿越心灵的湖,把彼此放在最美的地方。好朋友相处是一种相互认可,相互欣赏,相互感知的过程。愿我们永远是好朋友!

长长的距离,长长的情缘,连接着对你的长长思念。 远远的空间,久久的时间,剪不断对你的切切挂牵!隔山隔水不隔心,友谊不分远和近。 时刻牵念长相忆,真挚友情好温馨。 相隔千里路遥远,祝福好友周末快乐,天天快乐!!

只是一个轻轻的问候,却是一片浓浓的真情。
   不管我们是咫尺相近,还是相距在天涯海角,
   将永远是心中的彼此,我们相互交流与关爱,
   超越时空的友情牵挂,定会变得更美丽动人。

人世间有一种感情,总是相互支持,相互信赖,相互鼓励,相互惦记着。它有一个非常美好的名字叫友情。友情是绵绵细雨,滋润心田,友情是浩瀚的海洋,博大精深,友情是蓝天上的白云,绚丽多彩,友情是陈年佳酿,醇香溢人,友情是优美的音乐,曲曲感人。愿我们友谊天长地久! 祝我的好朋友永远快乐幸福!

一首动听的乐曲 燃烧了深情 凝望着天边的湛蓝 沉淀了激情荡漾的岁月 无风无雨亦无声 深邃的记忆依稀可见 灵魂深处依然缠绵 渲染着浪漫的精彩 欣赏美丽的情怀 唯留下深深的吻 且听思绪在飘 那醉人的风景并不遥远 …… 祝福朋友魅力永存!

在虚拟的网络里走来许多真诚朴素的朋友, 我们天涯海角各居一方,可友情关注着你我。 文字如美丽的云彩,键盘似编织彩虹的金梭,穿越心灵的蓝天, 把彼此放在最美的地方,在我一生记忆中画出一道绚丽的彩虹.也许,今生我们都没有机会谋面,但网络给了我们穿越时空的永恒,键盘的飞舞可以感知远方的呼吸,可以触摸朋友的心菲,可以看到彼此的深情。临屏轻叩十指敲打出的心情故事,让我们彼此欣赏,穿越彼此的心湖,共赴心灵之约!朋友是一轮浪漫的明月,是一颗永恒的太阳。真诚祝福朋友所有梦想都成真!

真心感谢您的祝福!我和您相距很远很远,但是,我们心距很近很近,您这样认为吗?我在人生之旅行进,并不感到孤单------------因为 我时时都能看到您的真诚笑脸,还有您热情的双手和我紧握给我无限的温暖!我高兴:今生有远方的您为我默默作伴。。。。!

生命中有您的影子我很开心,朋友中有您的名字我很骄傲,感谢生活,感谢生命,感谢您!有您做我的好朋友,我会无比珍惜!您的每一份关怀都如阳光般温暖,无论岁月如何变迁,您都是我永远要祝福的人!我愿和您牵手到明天!

友情的存在不在乎一朝一夕,友情的增长也不在于天天的相守,遥遥的一份牵挂,轻轻的一声问候,足以使友情变得更加深厚。生命的美好莫过于每天都能对自己微笑。一份缘,从陌生到熟悉;一份情,从相知到相惜;无论距离远近,祝福的心情总不改变;虽然问候时多时少,但心中祝愿一直没有停止,祝朋友平安、健康、幸福、开心、快乐!天天都有好心情!

友情的世界因无私而纯洁,人生的路因有您而不孤单,我的空间有您的光临而变得精彩!是网络让我们相聚,是空间让我们交流,是您的真诚让我感动!祝朋友开心快乐每一天!!

把真诚留在空间,让朋友的空间绽放张张笑脸;把友情留在空间,让朋友的家园充满温馨温暖;把祝福留在空间,愿朋友的家园风和日丽阳光灿烂!把微笑留在空间,伴好友你开心快乐每一天!!

穿越时间的隧道,永远无法忘记真诚的朋友! 情意在时间的流逝中坦诚,心愿在彼此的祝福中验证! 让我们在友情的路上 一路欢歌,真诚相伴! 祝福友友快乐每一天!幸福到永远!!!


欢迎光临梦中人の梦工场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5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