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中人の梦工场

这里有爱的细雨,这里有情的倾诉。这里帮你筑梦,帮你圆梦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你的光临我的感动  

2009-11-18 18:53:37|  分类: 情感图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
 一款日志边框 - 梦中人  - 梦中人の梦工场
 
 你的光临我的感动

   制作/梦中人


亲爱的朋友!在这网络博客世界里,因为有您,我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。不压抑,还开心,珍贵的友情总是一点一滴凝聚起来的,它包含了许多欢笑、温馨、浪漫,许多记忆,真诚地谢谢您我的好友!愿您每天忙碌的工作中有个好心情!请您注意休息!保重身体!

   有了芬芳的玫瑰,才有蝴蝶的飞舞;有了蔚蓝的海洋,才有鱼儿的畅游;有了朋友的夜空,才有星光的灿烂;有了好友的出现,才有人生的精彩!有你真好!看到你来让我高兴极了!珍惜网络中遇见的您——我的朋友!珍惜我们之间的真情!时刻把你关怀!梦中人祝朋友开心愉快! !

你的光临让我感动 - 梦中人  - 梦中人の梦工场

  人生中难得一个挚友 ,难获一份真诚 ;宇宙之所以美,是因为有上帝之爱; 花儿之所以美,是因为有绿叶之爱, 蓝天之所以美,是因为有白云之爱; 人间之所以美,是因为有朋友之爱!让我们珍藏网络中每一个感动 , 珍惜我们不相见却相遇,不相识而心相通的空间情缘;祝愿我的朋友永远快乐!永远幸福!愿友谊天长地久!

你的光临让我感动 - 梦中人  - 梦中人の梦工场

    博海踏浪,书写神奇的友谊,网络之缘让我认识了你,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!你是我知心的朋友,你是我可遇不可求的知己!神奇的网络把我们的心紧紧地凝聚在一起,没有了天南海北的距离,没有了从前的相隔万里!我们就像近在咫尺,你的家园我愿前去,我的小屋你常常点击,共同的语言让我们彼此相知,共建浪漫家园的美好夙愿,让我们紧紧拥抱着这一片神奇的网络土地!一次次的耕耘,一次次的收获,我们定会得到一次次的惊喜!愿朋友开心快乐每一天!

你的光临我的感动 - 梦中人  - 梦中人の梦工场

   

 一款日志边框 - 梦中人  - 梦中人の梦工场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77)| 评论(6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