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中人の梦工场

这里有爱的细雨,这里有情的倾诉。这里帮你筑梦,帮你圆梦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成功始于心动,成于行动  

2008-10-15 18:19:56|  分类: 帮您圆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梦中人の梦工场

成功始于心动,成于行动

梦中人

        走向成功之路,制定目标是重要的。然而这只是一种美好的愿望,是一种可能性,是我们人生追求的目标。但可能性不等于必然性,也不等于现实性。将可能转变为现实,目标最终能否达成,影响的因素很多,有没有坚定不移的行动力是其中最最重要的因素!成功始于心动,成于行动。

  谁都羡慕站在领奖台上冠军的夺目光彩,谁都渴望象比尔那样拥有亿万财富。然而,不是谁都能获得那样的成功,原因主要是没有象他们那样付出有效的行动!

 

  古人云:“事虽小,不为不成,路虽近,不行不到。”意思是说看似很小的事情,你不去做便不能成功,即便很短的一段路程,如果不去走,那也不会到达终点。成功需要你去为之拼搏,只有拼搏了你才会收获成功。如果有了很好的想法,有了很好的见解,无论口头说的、纸上写的、心里想的,只有付诸实施才能有可能实现。如果没有实际行动,工作起来只会唱高调,一切都等于零,一切将无从谈起。所以,达成目标的关键,是我们脚踏实地的行动,是为实现目标所采取的一切有效的措施。有目标而没有行动,这种想法和目标,只不过虚幻一场,就是白日做梦,你的一切美好愿景只是空中楼阁而已!

 

  成功,看似简单,不去行动却又困难;成功,看似困难,只要行动却又简单。成功,看似遥远,只要行动却又很近。成功,看似很近,但不行动却会越来越远。成功需要我们积极主动的去做事情,需要我们满怀激情的去对待工作,总之,成功需要行动,只有行动才能将目标变为现实!

 

  著名演讲大师齐格勒曾经说过这样一个例子:世界上最大的火车头停在铁轨上,为了防滑,只需在它的驱动轮前面塞一个几厘米见方的小木块,这个庞然大物就无法动弹。但是它一但动起来,这小小的木块就再也挡不住它了。当它开到时速最高时,一堵厚5英尺的水泥墙也能被它撞穿。火车头的威力变得如此强大,只在于它动起来了。

 

   人也就象巨大的火车头。当我们只是空想而不付出行动时,就像火车停止了,无法动弹,但是一但开始行动,便会产生巨大的力量。

 

   行动要从小事做起,从细节做起,注意实效。任何工作都是一项项具体的工作,任何工作,都由很多细节组成,在确定了目标之后,就要一步一步从每一件小事做起,从每一个细节做起。甘于从小事做起,从眼前的事做起,点滴积累,步步努力。“不积硅步无以致千里”、“千里之行始于足下”。做大事必须从小事做起,一个连小事都不愿做、做不好的人,是不可能做成什么大事的。所以,要把每一件应当作的事情作好,扎扎实实的做好每一个细节,追求精益求精。做事不管实效,只喊口号,或者应付了事、敷衍塞责,不是真正的行动。懒惰懈怠、只说不做,永无成功。要把每一项工作都当成自己的事业去做,敬重自己的工作,以虔诚之心对待自己的工作。

 

  行动还需要注意方向。要朝着正确的方向努力。人生最重的事,不是您现在站在何处,而是您今后要朝那个方向走。目标需要用行动去实现,行动也要靠目标去指引。这是一个简单的道理。成功首先是要制定正确的目标,然后朝着目标开始行动,保证行动的方向正确。只要方向对,不怕山高路远,坚持下去,定有成功。但是,如果方向错误,努力的结果可能会距离目标越来越远。

  行动更需要坚持不懈的韧劲,需要有坚定不移的意志、毅力。美好的目标都是比较高的目标,在达成目标的过程中都会遇到困难,甚至可能会受到冷嘲热讽,有时还会有名誉和利益上的损失,不可能一帆风顺,成功之路往往是一条艰辛的路。嬴家的头衔,是苦干得来,汗水换来的。这时如果见到困难往回走,见到风险躲着走,见到矛盾绕着走,行动就成了一句空话。面对困难,一定要坚持下去,要置荣辱得失于不顾,相信有舍才有得,舍得舍得,不舍不得;小舍小得,大舍大得。要坚定面对挫折的勇气与决心,设法及时反省与补救,走出迷惘,走出沙漠。灰心丧志是失败之源;患得患失是痛苦之源。人生有输有赢,得势顺境时,千万不要得意忘形,放纵自己;失势逆境时,千万不可消极颓唐,放弃自己。遇到困难能否坚持是一种意志的较量,有了坚定的意志,才能把事情认真地做好。有了坚定的意志,才有真正的行动力。人生成功的定义,要自己去找,行动中不要管别人说什么,不要迷失在别人的看法中。成功者永不言败,成功者永不放弃!努力者未必成功,但是放弃者永无成功。

 

  科学家们研究总结出一个人生成功“10年规律”,即要达到一个真正比较成功的境界,差不多在任何一个行业里都要付出10年以上的不断努力,才能真正达到一种出类拔萃的境界。这10年时间,应该说是最低的限度了,在不同的行业所需要的时间恐怕有些许不同,也许15年,甚至20年,但至少需要10年时间。

 

  过去作的怎么样绝对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今后的道路怎么走。今天的行动决定明天的结果,要有更好的结果,今天要有更好的计划与行动。心里萌发梦想的种子后,就不要怠慢,在自己人生的舞台上,用自己的行动去实现更多的梦想。让我们从今天开始,用10年时间,努力工作、勤奋学习,换取人生的成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梦中人,写于2008年10月15日

 

更多关于成功的文章请您选择:

 

执着追梦,美丽人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走向成功首先需要强烈的企图心
成功需要勤奋并善抓机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正确认识自己,不断完善自己
成功需要加入成功的环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成功始于心动成于行动
走向成功需要自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走向成功必须注意人际关系
成功贵在坚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成功要趁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狼群的启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梦想创造激情,激情成就梦想       

 

梦中人谢谢您的浏览,欢迎您浏览更多!希望T>您留下宝贵意见!引用请保留出处,谢谢! 

 
       返回首页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05)| 评论(2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