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中人の梦工场

这里有爱的细雨,这里有情的倾诉。这里帮你筑梦,帮你圆梦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写给抗震救灾志愿者  

2008-05-26 18:34:31|  分类: 人生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写给抗震救灾志愿者 - 梦中人  - 帮您筑梦解梦圆梦、放飞梦想、成就梦想! 

写给抗震救灾志愿者 - 梦中人  - 帮您筑梦解梦圆梦、放飞梦想、成就梦想! (梦中人2008-5-25)

 

 

每当我看到四川救灾的新闻,

我就不由自主的想起你们。

每当我看到“爱心”这两个字,

我就不由自主的想起你们。

每当我看到电视里播放救灾英雄的事迹,

我就不由自主的想起你们。

每当我遇到不顺心的事情,

我就不由自主的想起你们。

每当我看到有人为一己私利而苦心钻营,

我就不由自主的想起你们。

每当我听到、看到腐化堕落者的丑恶事迹,

我就不由自主的想起你们。

你们来自祖国的四面八方,

写给抗震救灾志愿者 - 梦中人  - 帮您筑梦解梦圆梦、放飞梦想、成就梦想!

你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——抗震救灾志愿者,

 

啊!抗震救灾志愿者们!

你们是我心目中的真心英雄,

请不下假来,

你们可以丢掉工作远赴几千里之外,

坐不到飞机和火车,

你们高费打出租、甚至徒步几千里奔赴灾区,

做护工、做搬运,

流血流汗在所不惜。

你们不是在谁的命令下去完成任务,

你们是完全自发自愿去实施道义!

你们是普普通通的小人物,

在我的心中,

你们是真正的爱心大使!

你们是与灾民非亲非故,

在我的心中,

你们是灾民最最亲的一家人!

你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什么叫做爱,

你们用自己的行动传递良知和善心。

你们用自己的行动解救灾民的苦和难,

你们用自己的行动给灾民带去生活的希望。

你们为了救灾不顾个人生命安危,

你们为了救灾完全不计个人利益。

你们用行动表示和灾区人民心连心,

你们用行动谱写众志成城的新乐章!

写给抗震救灾志愿者 - 梦中人  - 帮您筑梦解梦圆梦、放飞梦想、成就梦想!

你们是中国人民的骄傲,

你们是中华民族的希望。

你们是全国人民的一面旗帜,

你们是全国人民学习的榜样!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谢谢您的浏览,欢迎浏览更多,欢迎写下您的意见!如果引用,请你保留出处,谢谢!

 

您在这里已经停留了

写给抗震救灾志愿者 - 梦中人  - 梦中人の梦工场 写给抗震救灾志愿者 - 梦中人  - 梦中人の梦工场 写给抗震救灾志愿者 - 梦中人  - 梦中人の梦工场 写给抗震救灾志愿者 - 梦中人  - 梦中人の梦工场 写给抗震救灾志愿者 - 梦中人  - 梦中人の梦工场 
 

写给抗震救灾志愿者 - 梦中人  - 梦中人の梦工场

点击这里,返回我的首页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9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