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中人の梦工场

这里有爱的细雨,这里有情的倾诉。这里帮你筑梦,帮你圆梦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走向成功需要自信  

2008-12-07 09:21:51|  分类: 帮您圆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

走向成功需要自信    

梦中人

走向成功需要自信 - 梦中人  - 梦中人の梦工场

 

 

       芸芸众生,每个人都有权利和机会享受生命,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安享成功与幸福。有的人比较顺利的获得极大成功,创造自己灿烂的人生。有的人终其毕生也不能获得较大的成功。这其中原因多多,情况各异。有些人不能走向成功,不是因为他们无知,也不是因为他们害怕困难,害怕吃苦,不肯吃苦,更不是因为他们身处恶劣环境而埋没才能,而是因为这些人缺乏自信,不相信自己能有更好的成就,最终真的让他们不能成功。

  人有自信,能让自己在平凡的工作中树立远大的目标,胸怀美好的梦想,敢于向命运挑战,敢于去做事情,敢于向困难挑战,敢于冒一定的风险。当机会来临时勇于抓住机会,努力向着自己的目标步步迈进,最终使不可能成为可能,使可能成为现实。一个获得了巨大成功的人,往往是因为他们自信。而缺乏自信,往往会无欲望无企图,生活缺乏目标,缺乏远大理想,缺乏改变现状的动力。缺乏自信的人往往看不到生活的希望,往往在机会到来时白白丧失良机,使本来可能的东西变成不可能,使不可能变成毫无希望。他们往往得过且过,满足现状,碌碌无为,在默默无闻中了此一生。因此,可以说, 没有自信,便没有成功。 有人说,自信是成功的一半。这话真是说的太对了。如果不能充分认识这一点,有一天你会连原来的一半也丧失。自信的人敢于靠自己的力量去实现目标,自卑的人即使获得一些成功也只有凭借一时侥幸。

  人生需要自信需要自谦。但自信而不应自大自傲,自谦而不应自卑。自信能给人行动的动力,但自信往往和狂妄结伴。谦虚是人的一种美德,但谦虚往往与自卑相连。当今社会是一个个性张扬的社会,人更不可过于自谦。自信过了头就可能变为自大,这也是一种潜在的危险。自信可以使你从平凡走向辉煌,而狂妄则可能使你从峰巅跌入深谷。自傲是不知道天高地厚,把自己看的太高。自卑是缺乏自信心,瞧不起自己。他们的特点是怕这怕那,凡事总要瞻前顾后,遇事总要问自己:我能行吗?结果是越来越不行。自傲和自卑都是人生的敌人。

   缺乏自信心的人,要学会建立自己的自信心。自信与不断取得成功有关,不自信与接连遭受挫折相连。当一个人不自信的时候,很难做好任何事情,当他什么也做不好时,他就更加不自信,形成一种恶性循环。若想从这种恶性循环中解脱出来,重建自信心,不妨先从最有把握的事情做起,从小事做起。在这个过程中要学会自我赞赏,这是很好的增强自信的办法。当你取得了一些成功的时候,要告诉自己,你能够把事情做好,你并不比别人差。这样长期坚持下去,你的自信心就逐步建立起来了。当你总是问自己“我能行吗?”的时侯,你还难以摘取成功的花枝,当你满怀信心地对自己说:别人行,我也一定能够行!这时,收获的季节离你已不太遥远了。

  建立自信还要善于学习。研究表明,人的脑细胞相差不多,人的智力水平也相差不多,后天的努力非常重要。艺高人胆大,能者品自高!缺乏自信往往和一个人的知识储藏、自身能力获得有关。中国的造字先人创造的“怕”字,是“心白”的会意,何为心白?肚子里无货也!多多注意学习吧,这会逐步增强你的自信心!   

     朋友们,人生似一杯清茶,只有学会品味,才能体会她的清香;人生似一束鲜花,只有敢于观赏,才会看到她的美丽;人生似一场旅途,只有勇于亲身经历,才能体会到她的真谛。拿出你的自信开始行动吧,行动中,你的能力会不断提高,你的自信心会不断增强,行动中你距离成功就会越来越近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8年12月7日

 欢迎您浏览更多http://ysh6766.blog.163.com/

     走向成功需要自信 - 梦中人  - 帮您筑梦解梦圆梦、放飞梦想、成就梦想!走向成功需要自信 - 梦中人  - 帮您筑梦解梦圆梦、放飞梦想、成就梦想!

 

执着追梦,美丽人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走向成功首先需要强烈的企图心
成功需要勤奋并善抓机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正确认识自己,不断完善自己
成功需要加入成功的环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成功始于心动成于行动
走向成功需要自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走向成功必须注意人际关系
成功贵在坚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成功要趁早

 狼群的启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梦想创造激情,激情成就梦想  

    走向成功需要自信 - 梦中人  - 帮您筑梦解梦圆梦、放飞梦想、成就梦想!

梦中人谢谢您的浏览,欢迎浏览更多!希望留下您的宝贵意见,引用请您保留出处,谢谢!

返回我的首页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63)| 评论(2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